焕绮

日常忙碌,一般周更

新手报到!几个不成熟的脑洞

其实我自己目前有几个很不成熟的脑洞。


脑洞一:赤焰案依旧发生,但林殊并没有削皮搓骨。在太皇太后和晋阳长公主的再三求情下梁帝赦免了林殊。(原著里就有太奶奶为小殊求情的部分,不过我的设定里梁帝稍稍有人性一些,晋阳长公主也没有自刎)经历这次打击后林殊收敛锋芒,并学会伪装(戏精上线?)。与此同时祁王的意外离世令其对当前的朝廷彻底丧失了信心。他借行走江湖之由暗中发展了江湖势力。(当然一路上梁帝出于忌惮安插了悬镜司的眼线一路追踪,琅琊阁也会出现)五年后,江左宗主梅长苏回京。然后就是扶持靖王萧景琰这种类似原著的剧情?不过如果没有创新和反转的话好像就没有意思了哎(其实后半部分我还没想好)欢迎亲们来和我讨论哦


脑洞二:女装梗➕灭璇玑

我记得原著里边儿有蔺晨跳扇子舞来着?于是恶趣味的我在想要不要让苏哥哥也来一回?比如说蔺苏在江湖上的时候设了个局,中间苏哥哥为了某些必要的原因不得不女装。不过光有这个笑点肯定还不够啦,我们还要走些剧情的!于是我在想是不是可以将“智斗璇玑”的这个我非常期待但原著根本没写的剧情试着写写看?虽然脑子很有可能不够用(远远没有苏哥哥胖鸽主还有璇玑公主聪明555叹气


第一个脑洞如果真要写的话,预计会有一点点长?(大坑预警OOC预警幼儿园文笔预警!成功达成预警三连😂)第二个的话也应该不会太短(毕竟要写完整苏哥哥是怎么和阁主联手暗中灭了璇玑的嘛


其实如果有大大愿意认领我的脑洞的话我也很开森的(只要在下面和我说一声就行啦)毕竟我对自己的文笔不那么有信心😭(第一次写古风)有别的脑洞也欢迎在下面留言!或者说关于👆我的俩脑洞的建议,我都很欢迎的!👏


亲们快来帮我想想啊!(脑子不够用了😭😂

鞠躬!❤️



评论(2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